總而言之,就是寶寶很健康。

 DSC_0674    

這次掛七號,兩點開始看診,我預估2:45,結果是三點多才看到  ..............真的是很悠閒,感覺和之前在國泰看診的pace一整個不一樣........

醫生輕輕壓一下我的肚子,然後說寶寶動得很好......因為我才剛喝完一瓶鮮奶,剛剛寶寶還在暴動咧!! 我的體重離兩周前只有差0.6kg,真的長的不多,可是我一踏上體重計,阿熊就大聲哇~了一聲,害我有點不好意思,覺得自己好像很胖.........

寶寶倒是長了不少,從15xx長到19xx,真的有進步,不枉他媽這一周拼命吃甜點補體力,有吸進去啦!!! 之前跟他溝通說希望可以長到2000,至少也要1900,結果寶寶四捨五入的確有2000,也算是一個乖寶寶啦~~~

醫生看一看超音波,胎位正常,臍帶看起來沒問題,羊水量正常(再三跟醫生確認,說我怕是不是有漏羊水,因為後期分泌物好像比較多,醫生說沒有沒有你沒有漏羊水.....看來羊水量應該是很足夠吧.......),寶寶的大小目前頭圍-4d,肚圍+2d,腿長+13d,腿真的比較長一點的樣子? 頭圍肚圍的部分可能角度的問題,總之這次看起來都還在正常誤差範圍內。

我問醫生【目前有沒有早產的跡象】,醫生說【沒有沒有,你好得很!!! 可以開始走路了.....】

下面這張是醫生的惡趣味?  醫生說【給你看一下,弟弟沒有不見......】.....哈哈哈哈.....我知道這樣看來我塑化劑應該沒有吃太多。

DSC_0675

不過,最近真的覺得肚子比較低,寶寶也開始擠壓膀胱,變得非常頻尿,我是真的很擔心會早產,現在才33w,想要起碼35w再來開始走路(不過老實說,每天都走很多路,還爬很多樓梯,因為家裡是小透天,阿寶平常沒有睡覺的時候都一定在一樓活動,所以我一天到晚拿東西就要爬上爬下,跟以前懷阿寶可以長時間窩在二樓的狀況真的差很多),以保證寶寶至少足月才出來.......

我希望這次阿D可以一出生就立刻能發出響亮的哭聲,讓我在產檯上就可以抱著他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