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阿寶 ==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
阿笛/阿D ==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
阿喵 == 寶娘 == 小雅,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
阿熊 == 寶爹 ==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
......這是我們的故事。

去掉前期中期的不舒服和可能流產早產的危險

其實我覺得現在還蠻幸福的

雖然彎腰困難、雖然做家事比較慢、雖然容易喘、容易心悸、雖然晚上睡不好、雖然吃的東西有很多限制、雖然容易疲倦、雖然身體沈重、雖然頻尿很麻煩、雖然胎火上來皮膚長奇怪的東西、雖然長了妊娠紋、雖然被寶寶踢的很痛、雖然......

 

可是,

寶寶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,還蠻幸福的
可以試吃各種彌月蛋糕和油飯,還蠻幸福的
阿熊會願意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幫忙,還蠻幸福的
規劃著懷孕的各種準備和生產的準備還有產後的準備,還蠻幸福的

 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貝利比魔法烘培  http://www.beilibi.com.tw/index0.html

 

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家店,是在BBH上看到有提供彌月試吃,聽說非常好吃,於是好奇心上來,就去ihergo上也查了一下,評價大致上都很不錯,於是我就動心了。

發了E-mail去問,沒想到回覆意外的快,提供的試吃品包括各式各樣的口味,而且他們也願意提供我感興趣的鹹蛋糕試吃品,態度/印象分數滿分!!

今天早上冷凍宅配送到,下午我把蛋糕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室退冰,近五點的時候再從冷藏室移出來進行常溫3小時試驗.....

外盒和袋子都普普,並不是特別出色。

送來的口味包括原味布蕾、巧克力布蕾、咖啡布蕾、煙燻提拉、鹹蛋糕、日式魔法乳酪、蔓越莓和原味的魔法戒指

雖然不是他們店裡全部的蛋糕,可是已經幾乎涵蓋了全部可能作為彌月蛋糕的選擇,起碼我非常滿意。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3w多,還是肚子大的類型,要不是我總是故意穿著非常非常寬鬆的衣服,我想任誰走在路上都會回頭對我的肚子行注目禮。

因為小腿的皮膚病實在太嚴重,最近又擴散得很快,我實在搞不清那是什麼(不像之前的慢性蕁痲疹,這天氣加上我長期擦乳液保濕,也沒有形成乾性濕疹的可能,也沒有腫起來,就是癢得很誇張,簡直比蕁痲疹還癢得多),它發紅又擴散又變色,我實在擔心在生寶寶之前就因為發炎潰爛,這樣對寶寶對我都不是好事。

於是今天早上緊急去看醫生(昨天才決定的)。

 

掛了馬偕的皮膚科,因為這個醫生已經看過我好幾次疹啦.......雖然開藥比較保守,可是我想因為馬偕裡面也有婦產科,可能對孕婦用藥的差別比較有概念。

阿熊一直請假也不好,所以我就一個人決定搭公車去馬偕。

 

早上9:55左右到了公車站。

然後....等啊等啊等,10:25左右才終於等到公車.........等到花兒都謝了。

到馬偕已經近11點,此時,醫生才看到20號(9點開始看診),我是45號........天啊!!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諾貝爾奶凍捲  http://www.pieart.com.tw/

5/11寫E-mail過去申請試吃,本來是問能不能試吃巧克力和芋頭口味,因為這兩種口味比較有可能訂,基本上我對夏天的草莓是沒信心的,可是後來收到回覆說提供試吃的是草莓和芋頭。

....沒關係,還是試試看吧?起碼可以對口味多一點瞭解。

5/17早上,蛋糕送到公司。

 



因為阿熊不喜歡吃芋頭,要求了一小份讓他可以吃吃看口味就好,於是留了一點給他,草莓他大部分都要去了 <---明明體重一直增加,真是太貪心了~~  最近都已經吃了那麼多蛋糕,還想吃.....

諾貝爾奶凍的紙袋比起同樣是奶凍捲的亦順軒來說,漂亮很多,不過,依然完全達不到我對彌月蛋糕外包裝的要求,紙盒也是,雖然精緻,不過實在還是.......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籟妞蛋糕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lno-cake/article?mid=3&l=f&fid=8

這是BBH上得到的消息,首先是某雅在RT索取試吃的時候受到講話說不清楚的店員一整個氣到,應該是好好的「母親節的關係所以兩週內無法提供試吃蛋糕」變成「現在沒有,要等兩個禮拜」,而且整家店裡人擠人沒有人理我,讓我等了很久不知道找誰,所以本來對RT的蛋糕捲有興趣,後來決定再也不去了。

看到天籟妞提供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蛋糕捲,大小雷同、口味雷同、連價格都雷同還稍低,於是我就動心了.....

因為這比較算個人工作坊的感覺,是在家開業的,也沒有招牌,剛開始網路推廣,態度也很親切隨和有耐心,所以一整個感動。

 

5/15晚上去拿蛋糕,天籟妞的家裡剛吃完晚餐很多很多人正在看電視,感覺一整個就是很家庭,好像到人家家裡沒有帶伴手禮,還來跟人家拿禮物....

一整個覺得很害羞.....

 

因為試吃品和正品的大小不一樣,是切一段下來做試吃的(不過切的量很足,基本上試吃是完全足夠的,並不是切「一片」,而是「一整段」),正品的蛋糕三個蛋糕捲一盒,盒子大小是21x18.5x5cm,所以正品蛋糕捲長度大約17公分左右應該是跑不掉。

正品的盒子是鵝黃色系,也是比較溫暖的顏色,設計上雖然沒有很特別,但是基本上是大家都能接受、男生女生通用的。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