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才流產兩個多月,原本是每天吃一顆維他命E和一顆高劑量的綜合維他命
從疑似發現懷孕開始(MC快來的時候隱隱約約的預感....)
因為朋友送了安麗的葉酸鐵,我想說這個要先吃,不然會來不及,於是每天多加上兩顆葉酸鐵.....

結果果然發現懷孕了。

大概五週左右,因為覺得那個高劑量的綜合維他命吃了不舒服,而且維他命A的量太高了,於是綜合維他命停掉,維他命E變成兩三天吃一次。

七週左右,維他命E也停掉了。

前期到三個月為止,每天就是兩顆葉酸鐵.............


滿三個月,開始吃鈣片(安麗兒童用的,像糖果 XD)每天三~四片,不想吃太多,以免影響身體自然吸收的能力,至今從來沒有抽筋的狀況。
另外葉酸鐵降成一天一顆,維他命B一週大概1~2顆(因為太難吃了 >"<),維他命C(也是兒童用的,像糖果一樣)大約兩天一顆。

第一次產檢發現腿長比較趕不上進度(雖然有到平均值,可是肚圍跟頭圍都超過平均值一週,腿長明顯進度落後),據說骨骼發育跟鈣和鋅都有關,於是補上倍欣(含鋅和β胡蘿蔔素)一~兩天一顆,結果下一次的產檢腿長就趕上進度了。

現在滿五個月,再來要開始補上DHA魚油,另外因為疑似漏羊水,有點擔心羊水量會不足,於是再補上卵磷脂(也是跟糖果一樣的嚼片)。


.....寶寶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