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裡相信我家小熊喵是可以順利生出來的。

因為最近乳頭周圍和乳暈上長出了奇怪的小白點,還有發癢脫皮,雖然沒有流分泌物,應該問題不大,可是還是很擔心,於是去看了皮膚科。
我 的皮膚表面上看起來好像白白的很乾淨,從小就被人稱讚,事實上卻是很不健康,從小就不停跑皮膚科診所,從老爸那邊遺傳的脂漏性皮膚炎從青春期開始就纏綿不 斷,冬天會更嚴重,出國幾趟玩完,皮膚開始長期的乾性溼疹,本來還蠻光亮的皮膚變得乾燥,自己都覺得很恐怖,保溼的東西擦上去,30分鐘不到就都被皮膚吸 光光,又變得乾巴巴的,另外還有偶爾冒出來的蕁麻疹、其他大大大小問題不斷,反正很麻煩。

所以今天早上去看了皮膚科,確定乳暈上那個沒什麼 大問題,然後又去買了新的notebook(VAIO SR55TF/W),因為舊的notebook已經接近半報廢狀態,桌機則是已經完全掛了,得重灌才能跑(也已經是五年多前買的了,硬碟已經嚴重壞 軌,RAM又很難買到),想到之後可能要去月子中心用notebook,乾脆買了一台新的,算是慶祝小熊喵健康成長 :)

下午去買了一大堆孕婦用的內衣褲,畢竟現在因為胖得有點太快,舊的內衣褲已經幾乎都不能穿了......加上之前網拍的孕婦裝前幾天已經到貨、鈣片維他命葉酸鐵之類的維他命也昨天剛到,現在懷孕中期的「貨」就都備齊啦!!

接下來就是找月子中心,之後等七個月滿,再去補寶寶用品和生產用品就ok囉!!

難得今天新竹陽光很好,在外面跑了一天,累得半死,在愛買買了四罐1公升裝得現搾柳丁汁,超好喝又便宜 :D
真是充實的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