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出門看月子中心,走了兩趟。

星期一因為處理全身發癢的問題,把二樓臥室整個整理了一次,包括掃地、擦床板和床四周的地板、再用稀釋的漂白水消 毒一次,換掉床單枕套被單等等,因為自從我懷孕以來家裡就沒有人掃過地(一直在安胎),今天終於受不了,把整個一樓二樓和樓梯間「大致」掃了一下(不敢太 認真掃,怕累過頭)

雖然說是「大致」我做事情還是有一定的龜毛度在的.....
掃出了一整個畚斗滿滿的灰塵頭髮和髒東西 =_=

星期二早上就有點頭痛,中午去上日文課,要走大概10分鐘路程(用一般速度走的話,通常我走路比較快,走路都有風,現在不敢走太大步,不過起碼還是跟一般人速度差不多),結果從日文課回來的路上,快走到辦公室的時候,寶寶就抗議了。

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,好像有人拿針從肚子往下陰部刺,走路步伐超過30公分、速度超過一秒一步,就會痛的要命。

我一小步一小步「踅」回座位上,再也不敢起來走動。
這是寶寶的逆襲,搞不好在肚子裡面抗議說「媽媽,我不舒服,很痛啦」這樣....?


於是今天,請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