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阿寶 == 可愛的巨蟹座哥哥
阿笛/阿D == 可愛的天蠍座弟弟
阿喵 == 寶娘 == 小雅,自閉懶人沒氣質大媽一枚
阿熊 == 寶爹 == 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回家吃飯還是一樣賺錢少肝又差的可憐人
......這是我們的故事。

12/19

阿寶感冒記-1-

阿弟出生後,阿寶的感冒就沒有好過。
大約就是從阿弟出生後三天離開醫院,我住進月子中心後,阿寶開始感冒,然後就一直沒有好,三不五時咳,有時仿佛快要好了,隔天可能又變得嚴重。

我知道阿寶開始沒有安全感,吃醋,有時半夜迷糊睜開眼爬向我的枕頭呆呆看著我,我很想抱抱他,比起現在有奶便是娘的阿弟,無疑阿寶更需要關愛。
可是,他感冒,而阿弟總是窩在我身上喝奶的,我很怕阿弟被傳染,冬天、新生兒、細支氣管炎......這些名詞給我可怕的畫面。
更糟的是,寶爹也一直在感冒,咳嗽比阿寶嚴重。寶爹於是無法照顧阿弟,我無法讓寶爹照顧阿弟自己去陪阿寶............

只能安慰自己:
撐下去,感冒會離開的......都快兩個月了,我好煩惱,這次感冒怎麼這樣難纏............

阿寶語錄:
(穿上衣服後)......好帥喔!(自己額勒自己......)
然後指著領結說:“這是領帶,不是海帶喔~” (阿寶式冷笑話)

看到馬麻穿上新衣服,立刻跑來:“馬麻好可愛!”
............兒子你好可愛!!

 

 

12/22

文章標籤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寶那時候就做了東方璽的臍帶章。(詳情請見阿寶的臍帶章

一般人做臍帶章都做牛角的、水晶的,團購有折扣的也都是這些......所以我沒辦法跟團,因為我還是最喜歡「紫檀竹節子母臍帶章」,這個別人家都沒有,只有東方璽一家在做。

竹謂虛心,紫檀雋永堅硬,寶寶的臍帶章外面用媽媽的章包覆,很符合母生子的連結性,我真的是好愛這個章~

臍帶章  

這次的章沒有特別指定不加金粉,我覺得龍性尊貴,阿D的章加點金粉也不錯。

東方璽的包裝還是很慎重又珍貴的感覺,層層疊疊,細細密密,再用上一條顏色搭起來很溫柔的絲帶(質地一點也不溫柔.....哈哈哈,畢竟是包裝用的啊),連我裝臍帶的小密封袋都幫我送回來。

左邊的章是媽媽的,這個章是中空的,媽媽的名字用陽刻,下面一個寶寶的名字單字用陰刻,在刻章之前還先跟我校稿無誤才做,真的很細心。右邊的臍帶章是阿D的,章頭比較小(在下面),尾巴就是阿D的臍帶,灑上金粉有樸實中透著華貴的感覺........唉,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啊?阿寶的章就沒有金粉.............

 

總之,我對這個章真是滿意,牛角章我還怕摔碎呢~  紫檀又夠堅硬,又大器,買胡琴還選紫檀的琴,印章當然也沒問題,這樣過年後,就可以幫阿D開戶了!!


文章標籤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波波諾諾磅蛋糕  http://bonocake.pixnet.net/blog

我要老實說,我半點都不知道啥是磅蛋糕,而且也沒力氣先去查,基於有能吃的決不放過的心態,我就試吃了.......

 

試吃品寄來的時候長這樣......是黑貓送來的。

DSC_0947

包裝並不是很精美,不過我想大家的重點都不在包裝上.....正式的禮盒又是另外一回事,我們只是試吃啊~~~

盒底有標示有效期限,這樣就夠了!

DSC_0950

試吃品的內容如下,一片蛋糕大小大概手掌大,厚度也不會太薄啦~

有七種口味,很符合試吃的要領....這個試吃盒策略上來說很成功。

文章標籤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要認真懺悔一下......

話說,我第一次看“美女圖”(是寫實風格的手繪裸體美女),是高一出去參加營隊過夜,一個他校男同學拿他的筆電給我看的。當時電腦都不那麼普遍,有筆電真是羨慕死人了。
男生有點故意的問我看完的心得,我很認真研究以後,告訴他:
“胸部的位置不對,太低了。”

這位男同學有點驚訝的看著我,後來關掉美女圖,沒有再打開看(為此,旁邊別的女同學覺得很高興)。

我現在當了兩個孩子的媽,回頭想起17年前的事情,覺得自己真是見識太短。其實,那美女圖畫得非常好,一點都沒有錯,但當時還是AA cup 的我,如何能了解地心引力的殘酷呢?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新敗:

美國Summer Infant snuzzler 寶寶車用柔軟保護墊 

http://mamibuy.com.tw/product.php?pid=765&BL=detai...

很軟對新生兒很讚,有些低價的汽車座椅墊子比較不那麼柔軟服貼,加上這個以後會比較「合身」一點,原本是因為舊的安全座椅新生兒內墊遺失,買來替用,後來發現那個舊的安全座椅本身五點式安全帶的扣環已經壞了.....於是買了新的座椅,還是一樣鋪在上面,因為新的座椅椅套沒時間拆洗 >"<

2015/11補充:由於阿笛沒有使用推車,這個保護墊只有在汽車座椅上使用大約不到半年(而且前六個月孩子也很少出門),孩子慢慢長大就用不到了,但這東西真的不錯用,不介意的話推薦買二手的。


boba wrap親密背巾

文章標籤

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